English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简介

2001-03-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我国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产物,至今已在北京、南京、杭州、上海、济南、昆明、广州、深圳、太原、石家庄、苏州、无锡、温州、青岛、烟台、沈阳、大连、重庆等地设立了98家营业机构。南京分行于1995年6月6日成立,辖江苏、安徽、江西三省,纵横长江经济带。成立近六年来,金陵华夏人始终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积极抢滩布点,扩大市场份额,迅速发展成为一家功能齐全、资产精良、手段先进、声誉良好的区域性分行。目前,南京分行已经建构起了自己的服务网络,拥有了一批名牌客户,已经在南京、苏州和无锡市设立了22家对外营业机构。到2000年12月31日,南京分行吸收本外币各项存款达127亿元,累计发放贷款达400亿元,资产总额达178亿元,几年来累计上交利税7亿元,人均创利近224万元。

进入21世纪,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华夏银行决心把华夏五千年优秀文化传统与现代金融更加完美地结合起来,通过“科技兴行”,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型社会主义商业银行,使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在我们这里再现新的辉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